久住翔x濑尾知生(1)

-我喜欢小翔哟!

-白痴,这种话谁会信啊。

 

”滴滴滴——“久住翔拿起手机看了眼,瞳孔倏地缩紧,”好了吗?“

 发信人:阿生。

”还没准备好吗?还是已经走了๑°ㅁ°๑“唰地拉开窗帘只看到一人懒散的支在自行车边眼睛盯着手机。看着镜子前挂着大大黑眼圈的自己,忍不住哀叹一声,火速刷牙洗脸往楼下冲去。

”阿翔!“

”你……你怎么突然来了。“

”啊,有什么不对吗?一起去学校啊!“

”你以前……从来没来过啊。“

”可是……我们……现在……是在交往了啊。“知生的声音里满是理所当然,久住愣住了,”你过来。“

”哎哎哎,阿翔你慢点啊,怎么了呀。“

久住翔看着眼前呆呆的人,忍不住扶额,这人——真是让人伤脑筋啊。先是昨天那个莫名其妙的吻,现在一大早又跑到自己家门口来,到底是想怎样。

”阿生,我们……现在……不是恋人吧。“

面前的人一脸错愕,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分外扎眼,”怎么会!我们昨天亲了吧,那不就是恋人了?况且……我真的很喜欢阿翔啊!“

看着知生微微迷茫却闪着亮光的双眼,久住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和他说了。是,他也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但是,他害怕。害怕知生的喜欢是对他那些前女友一样的喜欢。知生总是被甩,每次都来找自己哭诉,可是转眼又会找到新的女友,一样开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他害怕,害怕他的喜欢只是一时的情绪扩张,自己转眼也会成为”前女友“。如果这样,他宁愿以朋友的身份一直陪在他身边,他只奢求,不管发生了什么事,知生第一个想到的人永远是自己。

这些话,这些心情,到底要怎么告诉这个呆子呢。

喜欢,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啊。

”阿翔,阿翔?阿……翔……“

”唔?“

”想什么呢,没有听见我说话吗?“

”阿生。“

”嗯。“知生乖巧的点了点头

”我们现在……并不是恋人关系。“久住直直的看着知生,眼底写满了坚定。

”哎?!为为为为为为什么!!昨天明明就……“

”总之!并不是恋人关系。走了,回校吧。“久住转身往前走,步子很慢却仍是没有看到那人和自己并肩的身影。悄悄瞥了眼身后的人,只看到他低着头,不知道脸上是什么表情。

 

知生,我也很想和你交往啊,可是,你真的是认真的吗?

 

——铃铃铃

”嘿久住,吃饭去吗?“是叶原。

“恩好啊。”临出门时担忧的看了眼趴在桌上的那个人,都这样一个早上了啊。

“濑尾怎么了嘛?”

“哎?怎么了?”

叶原抬了抬眉,”他今天很消沉哎,怎么看都不对啊。难道又被甩了?可也没见过他这幅样子啊?“

久住心虚的盯着眼前的饭菜,讪讪的回了句“可能吧。”

这一天两人都没讲话,知生也就这样在桌上趴了一天。临近放学,社团同学来找他他也赖在桌上一动不动。

久住走到他身边,轻轻戳了一下她的手臂,只听到他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我今天不去了,身体不是很舒服。”

“那我回家了。”说完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的转身就走。

“嗯?”知生飞快的抬起了头,“久住?久住等我!"胡乱地把东西塞进了书包,飞快的跑向前面黑色的身影。

“久住,你肯跟我说话了吗!”知生丝毫不见白天的萎靡样子,眼睛也变得熠熠发光,脸上是遮不住的欣喜情绪。

”知生,你听我说。“久住定定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子,”你的喜欢,和我想要的……不一样。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子的。你对我的喜欢……只是……只是因为我说了我喜欢你,所以,你受到了影响觉得自己也喜欢我!你明白吗?不是真正的喜欢!“

“……”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那句话给你负担,你也不用……因为那句话就说喜欢我的。”

“不是的,我没有!”

“你有。”

“可是,”知生抬头看向身边的人,“就算是受到了你的影响又怎么样?我现在也是真的喜欢你的啊。如果现在感觉喜欢,你也喜欢我,那么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吧?”

久住看着知生,眼神温柔坚定,“不可以。知生,不可以哦。我不能够接受这样的关系。对不起。”

沉默,沉默,沉默。

就在久住差点在这寂静的空气中窒息的时候,知生突然跳了起来,“那么——只要我能让你感受到这份喜欢,感受到不是因为你说了喜欢我才喜欢你的就行了吧?久住,我会证明给你看的!拜。”

“哎……”久住看着他跑远了的身影,倒在了身下的长椅上,忍不住扶额,“他……到底懂不懂啊。”

 

 

 

【漫画原著:《colorful line》】

【啊啊啊啊啊写得好烂,完全还是正常的”中国风“嘛,不行,要加油把它更完,只是个小短篇啊!!!日式文章是不是对话居多啊,怎么想都觉得只有对话才能很好地表达出主题内容啊什么的耶orz】

 

 

评论
热度(1)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