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这其实是我看到有人用“你”这个人称来写文但意外的有感觉,就是个手痒脑抽的产物囧 我自己都觉得很僵硬,不太会写这视角TUT 而且啊,你看他连题目都没有哎哈哈哈 

    虽然很短,但其实包括了从小到大,从朋友到恋人的过程QWQ 

    OKKKKKK我知道可能很难看出来_(:3ゝ∠)_

    不管,总之我写完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你蹦蹦跳跳的走在路上,听到顾成光在后面叫着,“喂你慢点,过马路小心啊。”你回过头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却听话的放慢了脚步,直到落在后面的人和你并肩。

    你在学校里打了架,回家的路上垂头丧气不说话,顾成光突然笑了起来说,“好囧,脸上青青紫紫的丑死了。“你张牙舞爪的扑了上去大叫着要灭了他。嘻嘻哈哈之后顾成光突然一脸正经的对你说,”以后打不过的话找我,我帮你。“你捶了他一拳嘟囔着我小霸王怎么可能要你帮忙,声音却低的几不可闻。

    你站在领奖台上,对拿着银牌的顾成光说,“追不到我这个第一了吧哈哈。”谁料到他笑了笑说这样才好,就可以天天追着你了。你控制不住的脸红,镜头里是笑容张扬的男生突然低头模糊了表情,剩拿着银牌的男生笑的开怀。

    你捧着录取通知书蹲在顾成光面前只知道笑,他揉乱了你的头发说“太好了”。你刚想说些什么眼前就投下一片阴影。嘴唇上温温软软你恍惚了心思,原来顾成光是薄荷味的。

    顾成光载着发烧的你去医院,明明已经烧的有些迷糊了,你却嘟囔着像个女孩子一样坐在自行车后座实在是糗大了。

    你通宵赶着论文,心里明白顾成光也和你做着一样的事情就不会很想念了。

    你们一起毕业了。

    你想先去实习,顾成光想自己创业。两个人东奔西跑许久没有见面,但你一想到未来就觉得现在的难过伤心都不算什么大事。你悄悄对自己说,“嘿,顾成光现在也在努力呢,你要坚强。”

    你领了第一份薪水,顾成光接了第一笔生意。你骄傲的抬起头对顾成光说看我多厉害。他笑了笑说是,你最厉害了。我最喜欢你了。

    巨大的落地窗前,顾成光只是抱着手臂饶有兴味的看着你,你赤着脚手舞足蹈开心的笑着,“喂喂,这是我们的家哎,我们的家哎!”他轻轻走上前从后面环住了你的腰,耳畔是身后人气息温热,你不声不响的红了眼眶,感受到腰间传来的真实温度才觉得最近几年没有白费。

    你抱着顾成光只听他用一向清冷的声音说着你听过最动人的情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那就一起慢慢变老吧。

 

评论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