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强迫症想死+两本书小评…

    晚睡强迫症简直想死……早上七点起来眼睛难受的不行,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要瞎掉了TUT

    看了变4 nothing to say……虽然非常不想承认我每次看这种类型的片子都会被吓成狗整个人蜷在座椅里orz 下次不能买爆米花了每次看电影我的魔爪都会情不自禁的伸过去…… 

    因为千千看了一集万万没想到 敢不敢再无聊一点(囧 

    The myth of Sisyphus的中文译本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 再也不想看任何哲学方面的中文译本 可我也不懂法语啊哭瞎 这么一说就想到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外交官,能精通十国语言QWQ 想想啊,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学会:西班牙语,日语,韩语,拉丁语,德语,法语,粤语,意大利语…… 还有几个以后再说吧…想不出来惹orz

    竞走实在是…走在路上脚下生风面容扭曲手臂甩的感觉要打自己脸了腰扭得跟麻绳一样健步如飞 全身运动 我喜欢 

    说起来昨天的活动满屏的凯源,虽然千千也出现但三个人的很少。我不千苏 说了是团饭 三个人的活动为什么为了凯源要硬生生的把我千截掉 拍照也不让他入镜头 也不说明你是凯源党就狂发图 不知道人看了饭圈的首页还以为组合只有两个人呢…… 正是因为是团饭所以不希望千千被这样对待好吗而且他这次好像特别没精神的样子,有点担心……

    我觉得吧,对于两个青春男孩的关系呢,粉丝要做到“追在当下”,和“活在当下”是一个意思。不沉湎于过去,不无边无际的畅想未来,说白了就是不要自己一发不可收拾的YY 如果你一直觉得他们是中国好CP 到最后没有实现的话你会很难过的。落差太大了,你的YY又美化了两人的关系,你会觉得我的爱豆怎么这样怎么可以不在一起 那时候的感情你控制不住的 很可怕的 所以不要有太多期许 看着他们长大,微笑的看着每一幅画面就好了 如果没有超越朋友的关系也无所谓如果真的发生了那我就祝福,多好。

    昨天看了《偏执狂》和《攻X不备》——艾小图

    1.《偏执》这本书吓死我了,实在是没见过这种类型的女人有点吃不消。看名字就知道了,女主对男主的爱偏执到死 

    男主和他谈了十年的的初恋女友因为出国和女主搅合分了 男主出事故瞎了 女主一直照顾她照顾了四年 男主恨她虽然两个人住一起但是,总之男方怎么人渣怎么傻逼怎么残暴怎么有病怎么想 这种男人真是娇贵惯了以为全世界都是他的,不当一下瞎子还真不是件好事 女主么也奇奇怪怪的,爱的死去活来非得跟他,他是自己的全世界一样。这也就算了,他对你再不好你自己得对自己好点吧,真是不懂靠什么支撑下去的。如果我碰上那种男人我看着他就有了全部的动力那我是仙人你们都来膜拜我吧,我当仁不让。

    关键是后来女主走了 不缠你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们没关系了 男主又贴回去 四年了我习惯了我爱上你了你回来好吗我们重新开始 麻痹,逼着我说脏话……怎么不去死一死,关键是女主最后搅合搅合答应了!

    其实我也知道这种感情是会存在的,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凭什么一个女人要为个破男人死心塌地尊严扫地众叛亲离隐忍不发 凭爱嘛?真是伟大,我是做不到的。你不懂珍惜我我干嘛还帮着你糟蹋自己,好笑。

    2.《攻X不备》偏甜但让我觉得很现实

    婚姻需要理解包容也需要维持 你要做些什么让对方知道你把他的位置摆得很正你愿意和他过一辈子 特别是对于两个关系一开始建立在无爱猜忌和怀疑上的人来说 要给对方安全感,存在感,满足感 虽然说是相互的不过确实偶尔会累 

    我喜欢成熟的男人,因为他们更理性,更细心更懂得去照顾去珍惜一个人。可是现在想想,会不会有一天,他累了呢?我没能在他需要我的时候给予陪伴,没能和他在事业上携手打拼,忘记了为他在家里亮起一盏灯,忘记了也去照顾照顾他。然后他累了,放手了,我哭成狗还是只能离开了。

    想想就好惨哦。

    所以以后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对每一段关系中的另一方都要心怀感恩吧。谢谢你和我在一起,谢谢你让我遇见,谢谢你为我的付出,谢谢你接纳了我的优缺点,谢谢你接受我对你的爱。这并不是放下了自尊什么的,而是一种我认为对待感情应有的态度,基于感恩,你开始付出开始接受他对你的好,开始维持这段关系,开始用心的爱一个人。

    

    不仅仅是恋人,和你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毫不吝啬的送上笑容吧?起码,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最近又有个新坑orz是个古风玄幻梗啊啊啊啊啊!从来没写过好开心~写陶瓮棺有了魂,然后柏拉图式恋爱23333

    PS这东西是用来装夭折孩子的尸体的~~~    

    感冒还没好透啊好难过,嗓子怎么办,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好不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我要考上个好大学是为了遇上更好的人和我谈恋爱结婚你信吗【并没有……这实在无法成为动力……】

    算了,我去看书了,还是别想了……越想越惨……本来脑子就不好……好好考大学去……

    今天话痨属性是全开了我不行了…要是谁看完了给我留言我给你寄好吃的好吗你想干嘛都行好吗

 

 

    要是相信了你的智商被允许用绝对值来呈现

    【又没人会看完担心什么悄悄滚粗吧你】

评论(2)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