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居然生病!

    昨天开始生病,几年没生病了一下子“病来如山倒”……

    第一次这么严重,想去死一死……

    原来感冒发烧真的会头重脚轻,浑身酸痛,冷热交替,没有力气没有胃口,嗓子干疼,左耳到右耳好像隔着脑袋插了根棍子,痛TAT

    昨天中午昏昏沉沉的请了假在寝室里从中午睡到下午,早上的37.2到了晚上居然变成38.4orz被隔离惹……明明觉得自己有好很多的说……狂灌水也没用,白跑了这么多趟厕所……巨麻烦啊而且很累TUT吃了一片泰诺又开始睡,晚饭刚吃好……睡到九点半……然后莫名其妙的睡不着了,不知道是睡多了还是药的原因感觉人好了很多,听《红尘客栈》莫名有感【方菊苣写词太棒!!!已成NC粉!!】爬起来写了个大纲,又是新坑啊【望天】……目测是虐恋……帝王攻x禁欲受然后被强上什么的……

    夜里凌晨才睡结果第二天连起床铃都没听见……距离放假还有三天,隔离就得两天于是叫老爸直接载我回家……东西大件小件都带走~像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把寝室当猪窝什么都往里塞不然总觉得会少了些什么的人东西多是自然的啊啊啊……

    在学校里还好,还有Doris和室长,老爸还能直接带我回家,出了国要怎么办QWQ 一个人要是在宿舍里病的昏天黑地感觉不太妙……

    今天烧好像退了!人也不那么难受了,力气也有了,就是嗓子……声音简直……惨cry……希望不要因为这次发烧把嗓子搞坏了……像我这种靠嗓子卖艺的【并没有】还是得好好保护才行啊!

 

    【最后,发现自己在晋江还有坑,移到LO这里吧……我!来!慢!慢!填!

       还有,我明明不偏心的啊,为什么BL以压倒性优势在我的文里存在着……难道……不知不觉得偏了么……妈惹我暑假码BG去啊啊啊!】

    

    

评论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Powered by LOFTER